藝人社群

朴春倫敦街頭回眸美照

朴春

2NE1 的朴春昨天在 Instagram 上傳走在倫敦街頭的美麗照片,一起來看看吧!

朴春昨天以 “My last night in London”、”On The Phone” 為題,上傳了這兩張在倫敦街頭拍攝的照片。

照片中的朴春走在街上回眸看著鏡頭,穿著一件式洋裝的她露出修長筆直的美腿,而另一張在使用公共電話的照片,朴春就像洋娃娃一樣相當唯美,兩張照片彷彿像在拍攝雜誌畫報呢!

看到照片的網友紛紛留言:「朴春的美腿太有名了!」、「可以拿來當專輯內頁照片了!」、「眼神好無辜,朴春不愧是女神啊!」

 

來源:朴春@Instagram
翻譯/撰寫: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