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張東健、高素榮夫婦為浦項地震捐款1億韓圜幫助災民

張東健、高素榮
張東健、高素榮 (圖片來源:TVreport)

15日發生於慶尚北道浦項市的大地震對當地造成極大災害,許多藝人紛紛捐款賑災,韓國媒體22日報導張東健、高素榮夫婦合捐1億韓圜 (約新台幣272萬元) 幫助地震災民。

相關人員透露張東健夫婦透過全國災害救助協會「希望橋梁」捐款,並表示:「希望能為遭受地震和連續餘震侵襲的浦項災民盡一點心力」。

張東健、高素榮賢伉儷作為韓國代表的明星一直以來持續行善,像是為了幫助未婚媽媽和小嬰兒,每年固定捐款1億韓圜,而在2010年產下兒子,為了讓兒子的生日成為有意義的日子,從2011年開始每年兒子的生日都向大韓社會福祉部捐款,至今已捐出高達5億韓圜 (約新台幣1361萬元)。

另外,高素榮也在兒子出生後開始為嬰幼兒低調進行志工活動,並捐出自己二十多年來的800多件收藏品做慈善義賣,夫婦兩人暖心的善舉令人敬佩。

整理撰寫:Kpopn 的 Annie
內容來源:OSEN、fnnews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