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李寶英、高素榮有望演出上流社會背景新戲《我的:MINE》

李寶英、高素榮
圖片來源:Soompi

16日,韓國媒體《Xportsnews》報導,有演藝圈內人士透露李寶英收到新戲《我的:MINE》(마인: MINE;原名《藍鑽石》,更名後的《MINE》為暫名) 劇本,而此劇正商討於 tvN 播出,高素榮也正在討論是否演出。

《我的:MINE》講述上流社會中一群頗具野心的人們之間,關於真實身分與苦戀的神祕與熱情,儘管這群人看似擁有了一切、過著令人嚮往的生活,但全劇聚焦在他們的不快樂上,是一部以女性角色為中心的懸疑愛情劇。

對於演出消息,李寶英所屬公司 J,WIDE-COMPANY 表示:「最近收到許多作品提案,這是其中一部。目前還沒確定演出,仍在討論中。」

報導指出,《我的:MINE》劇本由《大力女都奉順》、《有品味的她》等劇的編劇白美瓊執筆,並將由《三流之路》導演李娜靜執導。

李寶英、高素榮是否會演出呢?一起期待吧!

|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