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鄭錫元合約紛爭拒絕受調停

鄭錫元

鄭錫元在10月中時與所屬公司 Foresta Entertainment 斷絕聯繫,也沒有出現在電影拍攝現場,後傳出因鄭錫元早在9月就已透過律師向公司提起解約。

鄭錫元日前前往演藝經紀協會賞罰調停委員會表明立場,並表示自己拒絕接受演藝經濟協會的調停,將透過正式法律途徑解決。

演藝經紀協會調停委員會昨天發表聲明,對於鄭錫元所主張公司違反合約的部分,演藝經紀協會認為公司並沒有過失的責任,並闡述禁止演員在與公司合約糾紛未解決時繼續進行任何演藝活動的立場。

雖然演藝協會的聲明並不具有實質法律效力,但在演藝圈還是具有相當大的影響力,也讓人不免對於鄭錫元未來的演藝事業感到擔憂。

鄭錫元法定代理人昨天得知後也回應:「目前已經向商事仲裁院提出仲裁申請書,一切將依照正式仲裁程序進行。」

據了解,鄭錫元與 Foresta Entertainment 的合約期間為2010年6月到2017年五月,距離期滿尚有三年8個月。

 

來源:Newsen、OSEN、Star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