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偶像本色》精彩大首播

Jia、Fei、周覓、TASTY、KRIS、LAY

MBC 的全新企劃《C-Radio》的首個節目 ─ 偶像本色,第一集開播!

此節目由 miss A 的 Jia、Fei 與 Super Junior-M 的周覓主持,節目主要以華語觀眾為市場,向大家介紹韓國文化、音樂…等。因此,不論是主持人還是嘉賓,都全程以中文溝通!為華語粉絲可說是一大福音!

而第一集也邀請了 Tasty 與 EXO 的 KRIS、LAY 作為嘉賓。一起來欣賞他們有趣的對談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1–57wbmJg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MBCkpop@YouTube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