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白智榮演唱會上流淚道歉:會一直陪在老公身邊,並一起深深反省

白智榮
圖片來源:THE MUSIC WORKS

白智榮10日下午於首爾奧林匹克公園舉辦演唱會,在演唱會上流淚為老公鄭錫元吸毒事件道歉。

白智榮在演唱會上表示:「很多人很擔心,好像不能夠不提起這件事,我看到新聞得知消息,昨天晚上對我來說就像是十年那麼長,老公犯了很大的錯,身為他的妻子、他的伴侶,我也深深的反省自己,他 (鄭錫元) 也知道自己犯下大錯,並真心的反省過,雖然不知道需要多少時間,但希望大家能夠以寬敞的心給予包容。」

白智榮也透露:「我想起當時與他結婚時的宣言,當時彼此約定好,無論開心、難過、健康、生病時,做為他的妻子都要一直愛他、陪伴他。」流淚表達了對鄭錫元的心意,也多次向台下觀眾道歉表示:「希望大家能夠寬恕。」

另外,鄭錫元在本月8日因吸毒嫌疑在仁川機場遭逮捕,事後承認因為好奇而嘗試吸毒,經紀公司 C-JeS Entertainment 也發表聲明表示鄭錫元未來會誠實地接受調查,也真心向大眾道歉。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