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Kingdom》製作組:無法換角重拍,但會盡量縮減鄭錫元的戲份

鄭錫元
圖片來源:OSEN

演員鄭錫元日前被爆吸食冰毒引起熱議,而他出演的 Netflix 新電視劇《Kingdom》目前正拍攝中,不少網友都上網反應,認為鄭錫元身為公眾人物做出不良示範,應從電視劇下車,Netflix 13日也出面發表聲明。

Netflix 方面表示:「在全力投入拍攝的途中發生了如此遺憾的事,我們考量過事情的嚴重性,最終決定繼續由鄭錫元出演該角色,但是會將他的戲份縮減到最少,不會影響到《Kingdom》的拍攝工作。」;另有劇組相關人員也透露,目前《Kingdom》武打與戶外的主要戲份都已經拍攝完畢,拍攝進入尾聲,其他主演的行程也都相當繁忙,實在沒有辦法換角重拍,經過討論後才決定繼續沿用鄭錫元。

另外,朱智勳、柳承龍主演的《Kingdom》由曾編寫《幽靈》、《Signal》的金恩熙編劇執筆,並由曾拍攝電影《隧道》的金成勳導演執導,是一部殭屍題材的歷史劇,預計以100%事前製作的方式,製作成八集,並在今年下半年透過網路平台 Netflix 播出。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