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容和參加廣播《偶像本色》

容和、周覓、Fei、Jia

CNBLUE 容和參加廣播節目《偶像本色》。

剛推出首張個人專輯《One Fine Day》的容和,最近出演了周覓 (Super Junior-M) 以及 Fei、Jia (miss A) 主持的廣播節目《偶像本色》錄製,錄製結束之後,容和在個人微博上分享與主持人們的合照,並說:「和偶像本色的三位主持人@周覓MI @missA霏 @missA佳 在一起~~~~度過了愉快的時間!!! 哈哈!我們現在是微博好友啦~

照片當中,前方的容和以帥氣的表情入境,後方的周覓、Fei 與 Jia 則是用俏皮、搞怪的姿勢面對鏡頭,他們開心的表情,可以感覺到四位成為好友的喜悅。而看到照片的周覓回覆說:「哈哈,新專輯棒棒噠」、Fei 則說:「歡迎來我們偶像本色」、最後 Jia 說:「重新認識了你~ solo 活動加油喔!」。

*「@周覓MI」、「@missA霏」、「@missA佳」是周覓、Fei、Jia 的微博帳號。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容和、周覓、Fei、Jia 微博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