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Da Som 清純可人的自拍

Da Som

SISTAR 的 Da Som 昨天在 SISTAR 官方 Twitter 分享了一張清純可愛的自拍照。

Da Som 原文:여러분. 일교차도 심하고 날씨가 쌀쌀해요. 감기 조심하세요. 아 그리고 예리 언니 ‘너 때문에’ 마니 들어주기.

翻譯:各位,最近日夜溫差大天氣冷颼颼的,請小心感冒喔。啊!還有請大家多多聽藝璃姊姊的《Because of You》喔!

公開的照片為 Da Som 在 KBS 戲劇《乘著歌聲的愛情》拍攝現場所照,照片中的 Da Som 化上清純的淡妝,顯露出她水嫩的好膚質,水汪汪的大眼睛看著鏡頭,並露出甜美可人的微笑。

Da Som 除了請歌迷們小心不要感冒外,還為 CUBE Entertainment 新人歌手吳藝璃宣傳新曲,看得出兩人私下的好交情。

看到照片的網友紛紛留言表示:「Da Som 真的好美喔!」、「期待在戲裡的演出!」。

 

來源:SISTAR@Twitter
翻譯/撰寫: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