始源 周覓 (瑪利歐、路易吉)

Super Junior 始源、Super Junior-M 周覓變身成為「瑪利歐兄弟」。

周覓9日在 Instagram 隨著文字「明天 #偶像本色」的文字,公開與始源分別化身成為任天堂公司著名的遊戲「瑪利歐兄弟」中的主角 ─ 瑪利歐與他的雙胞胎弟弟路易吉,穿著招牌藍色吊帶褲、紅綠色上衣與帽子,再貼上俏皮的大鬍子,看起來非常可愛。

另外,始源在近日拜訪周覓主持的廣播節目《偶像本色》聊即將上映的主演電影《天將雄獅》、在中國留學,以及自己養狗的故事等,內容豐富有趣。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Soompi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