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在中為日本 ELLE 拍攝畫報

在中 ELLE Japan 畫報

JYJ 成員在中最近為 ELLE Japan 進行畫報拍攝。

ELLE Japan 搶先公開了收錄在雜誌12月號的其中一張畫報,畫報中穿著白色上衣、藍色褲子的在中看起來像是正在睡覺的天使一樣。

所屬公司 C-JeS Ent. 在26日表示:「在中將會在29日發行的他的首張個人正規專輯《WWW》,他為 ELLE Japan 拍攝畫報,這樣可以讓他把專輯介紹給日本的粉絲們。在中發行專輯的消息公開後,《WWW》登上了日本線上商店網站 Rakuten 的一位,而先行曲《陽光燦爛的日子》則是獲得他在日本 iTunes 排行榜的第五次一位,見證他在日本的高人氣。」

雜誌 ELLE Japan 的編輯表示:「現在粉絲們最想在日本見到的藝人是在中,能夠滿足好奇、想念他的粉絲的渴望與期待的,就只有在中。」

另外,在中的首張個人正規專輯《WWW》將在29日正式發行。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allkpop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