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SS501 睽違三年的合體!

SS501

睽違三年多的日子,SS501 終於五人合體站上舞台!

即將於10月 31日入伍的許永生,在26日於 UNIQLO AX Hall 舉辦自己首場的個人演唱會「2013許永生首爾演唱會 – 0513 MY STORY」,帶給歌迷們入伍前最後的問候。而 SS501 的團員們也以具體行動表現出他們的支持,在三年的時間中首次合體站上舞台,完成感人的表演。

這不僅會是送給即將當兵的許永生最好的禮物,也會成為一場令所有喜愛 SS501 的粉絲們難以忘懷的美好場面。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來源:allkpop
撰寫:Kpopn 的 Glenda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