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記者述Suzy、盛駿目擊現場

Suzy、盛駿 (緋聞照)

10月11日傳出 miss A 的 Suzy 與演員盛駿交往的傳聞,雙方經紀公司隨後出面否認。10月16日,在現場拍到照片的記者在 SBS 播出的《深夜的 TV 演藝》中描述當時目擊到的畫面。

根據該名記者的說法:「我那時候剛結束一場採訪,意外的看到這一對… Suzy 和盛駿在清潭洞一家日式料理店並肩坐著、交換眼神,他們看起來很開心。」

在 Suzy 與盛駿的交往傳聞中,盛駿將手搭在 Suzy 肩上的照片特別引起粉絲們注意,記者表示:「在從酒吧出來後,Suzy 看了看四周,而盛駿在他身後。盛駿看起來像是知道 Suzy 在想什麼的樣子,將自己的手臂橫過 Suzy 肩膀,看起來就像是 Suzy 的個人保鑣。這也大概是讓我懷疑兩人是否在交往中的原因。」

雙方經紀公司皆表示兩人僅是很好的朋友。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Nate via Soompi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