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K.Will 回歸曲 MV 預告

Chan Yeol (K.Will 新歌 MV 預告)

K.Will 新輯主打歌 You don’t know love (촌스럽게 왜 이래) 預告公開。

稍早,Starship 在 Twitter 寫道:「K.Will – You don’t know love 的 MV 預告公開! :)由 EXO 的 Chan Yeol 與模特兒李浩廷主演。請期待完整版 MV 吧 ^^」並公開了預告。

Chan Yeol、李浩廷在影片中扮演已經分手的戀人,但內心卻還不斷思念著對方。他們完美詮釋男女從相識、相戀到分離的場景,也獲得導演的讚賞。

而這次的歌曲由 Duble Sidekick 製作,讓我們邊看預告,邊期待完整版的公開吧!

starshipTV@YouTube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starship Twitter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