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東海收到的生日祝福 Part 2

東海

昨天生日的東海,除了收到始源、銀赫的生日祝福外,還有希澈、藝聲、強仁、厲旭,以及 Super Junior-M 周覓的祝福喔!
一起來看看!

希澈 東海

希澈

原文:아.. 이동해놈 이거 나 피해서 자기네 형네서 자느라 안들어와서 생일빵도 못날리고 억울해서 눈물이 다 나네ㅠㅠ 나 역시 눈물이 많은 남자였어….^-^
翻譯:阿.. 李東海這個傢伙,為了躲開我趁哥哥睡覺不回來,讓我連生日棒都打不到,實在太委屈還流淚了 ㅠㅠ 我果然是個淚水很多的男人….^-^

東海 藝聲

藝聲

原文:꼬맹아 생일축하해 2015년생일엔 사분할셀카 요렇게찍자 ..
翻譯:小子生日快樂 2015年生日時像這樣拍四格自拍吧 ..

圭賢 東海 銀赫 厲旭

厲旭

原文:사.랑.해.요.이.동.해!!!!!!!!! 7
翻譯:我.愛.你.李.東.海!!!!!!!!

周覓 東海

周覓

原文:우리동동동동동동동해 생일축하해~ happy birthday^_^
翻譯:我們東東東東東東東海 生日快樂 ~ happy birthday^_^

另外,東海自己在推特上傳了與強仁、厲旭的合照,感謝強仁買炸雞請他吃!

東海 強仁 厲旭

原文:강인형이 사준 생일치킨 ^^고마워요 형 ㅎㅎ
翻譯:強仁哥請的生日炸雞 ^^ 謝謝你 哥 呵呵

相信在大家的祝福下,東海一定度過了一個很溫馨又美好的生日了吧!

 

來源:希澈、藝聲、東海 Instagram / 厲旭、周覓 推特
翻譯/撰寫:Kpopn 的 Nelly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