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的選擇,宣傳海報

本週又有新戲上映囉!是由尹恩惠、李東健、鄭容和…等主演的《未來的選擇》。

於14日首播的《未來的選擇》獲得 9.7% 收視率,第二集也有8.6%,以平均 9.15% 的成績位居第二。第一名是 SBS 翻拍日劇的《奇怪的保姆》,平均收視率有 10.85% (10.6%、11.6%)。而文瑾瑩 (文根英) 主演的《火之女神井兒》雖墊底,但仍有 8.5% (9.0 %、8.0% ) 的收視成績。

三部電視劇的收視相差不大,因此也讓人相當期待未來的發展。不知道這三部中,大家看了哪些呢?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