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U-Kiss 東澔將離團

東澔

U-Kiss 忙內東澔將離團!

所屬公司 NH Media 宣布這則消息,表示:

「東澔接下來會缺席 U-Kiss 本月份專輯發行的宣傳活動,同時暫緩自己的藝人生涯。

從今年開始,東澔想當藝人的想法沒那麼強烈了,並表示不覺得自己的健康狀況和耐力有辦法負荷歌手生活… 在與他的父母討論過後,我們決定接受他們的決定… 東澔表達了與藝人的生活比起來,更希望能過個平凡人生的想法。

雖然東澔的離開會對團體活動造成一小部分的傷害,不過成員們也都決定接受這樣的改變… 雖然對空出來的這個位置感到負擔、遺憾,不過計畫照舊,U-Kiss 會以六人團體之姿來發行新專輯。」

希望東澔之後能夠開開心心的過生活!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