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孔劉成熟男人魅力畫報

孔劉 Marie Claire
演員孔劉(孔侑),最近替雜誌「Marie Claire BIFF Special」的釜山國際電影節特別版拍攝畫報。

其中一張畫報,孔劉露出了肩膀,微濕的頭髮與慵懶的眼神,看起來十分地性感。另一張畫報中,穿著格紋外套,手上拿著酒瓶的他,就像個成功的企業家,隨意地躺在床上的模樣也十分帥氣。

孔劉 Marie Claire

孔劉 Marie Claire

除了拍攝畫報外,孔劉也接受雜誌訪問,談到關於自己的演戲經歷,並透露主演電影《嫌疑犯》的首映消息。

孔劉的帥氣畫報,將收錄在 Marie Claire BIFF Special 與 Marie Claire 10月號之中。

 

來源:New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Nelly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