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火熱的告別,今日上映

火熱的告別 (台譯:跨樂心天堂:火熱告別曲)

電影《火熱的告別 (台譯:跨樂心天堂:火熱告別曲)》今日在台上映!

《火熱的告別》先前在日本上映時,電影口碑榮登日本 Yahoo! 電影的觀眾滿意榜 No.1!在韓上映則創下預售佳績!不僅如此,朴信惠、CNBLUE,以及假想妻子 ─ 藤井美菜都對電影讚譽有佳!(詳細新聞)

電影劇情以臨終安養院為故事背景,描述了喜歡惹事生非的偶像歌手和生命所剩無幾的癌症患者組成的奇蹟「不死鳥」樂隊,為了創造人生亮點而精心準備人生最後一場表演的故事。

全台目前只有以下的戲院上映,請大家先看好放映地點,以免白跑一趟喔!(詳細的場次時間,可上戲院官網查詢)

  • 台北:信義威秀、台北國賓影城@長春廣場、絕色影城
  • 板橋:秀泰影城
  • 高雄:大遠百威秀

最後,讓我們再來看一次預告!今天下班 (下課) 就約好友一起去電影院觀賞吧 !

正式預告

MV 版預告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影藝復興 / FilmRenaissance@YouTube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