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CCM 家族蒙古吸引2萬粉絲

Core Contents Media (CCM) 家族蒙古演唱會

T-ara、SPEED、Davichi 和 THE SEEYA 前往蒙古舉辦活動,有將近兩萬名粉絲前往參加!

T-ara、SPEED、Davichi 和 THE SEEYA 9月21日在蒙古的烏蘭巴托體育場 (Ulaanbaatar Central Naadam Stadium) 演出。當天,T-ara 帶來了知名曲 “Bo Peep Bo Peep”、”Roly Poly” 和 “Lovey Dovey” 的演出;Davichi 表演了 “Turtle” 和 “Missing You Today”;SPEED 表演 “It’s Over” 與 “Pain”,THE SEEYA 則演出 “My Heart is Dying” 和 “Poison” 等曲。

Core Contents Media 家族一共演出20首歌曲,並和蒙古粉絲們度過了愉快的中秋節。雖然他們21日的蒙古行是第一次到蒙古,不過就有相當多粉絲到機場去接機了呢!

另外,T-ara 目前正在準備十月份的回歸,Davichi 規劃秋天回歸,而 SPEED 則預計在今年年末回歸。

Core Contents Media (CCM) 家族蒙古演唱會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