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CCM CEO 侵占資金遭調查

Core Contents Media 執行長 Kim Kwang Soo (金光洙)

T-ara、SPEED… 等藝人所屬公司 Core Contents Media 的執行長金光洙因疑侵占前練習生的出道與宣傳費用遭到調查,而這筆款項又與之前的銀行非法借貸與盜用案相關。

檢方表示,金光洙因侵占前現代瑞士儲蓄銀行董事長提供給兒子作為歌手出道與宣傳的費用近40億韓圜 (約新台幣1億元) 而遭到調查。據悉,調查是去年10月提出請願之後開始的。檢方已開始調查金光洙銀行帳戶,並傳喚數名相關人士進行質詢;檢方會在確認有數千萬韓圜 (約新台幣數十至一百多萬元) 進入金光洙銀行帳戶後,即傳喚金光洙進行談話,並就金錢去向與使用方法進行詢問。

去年11月,前現代瑞士儲蓄銀行董事長也因非法借貸、盜用108億韓圜 (約新台幣3億元) 做為個人使用而遭起訴,而其中40億拿來做為兒子出道與宣傳的費用。這位前董事長的兒子在以歌手進行宣傳時入伍服役,退伍後進入現代瑞士儲蓄銀行工作。而前董事長因非法借貸與盜用案獲判4年有期徒刑。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