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希澈成為 jTBC 綜藝主持人

希澈

Super Junior 的希澈被選為擔任 jTBC 綜藝節目《舌戰》的主持人。

希澈本人23日於 Instagram 表示:「綜藝節目首次拍攝!我如果出現在電視上,那是非常棒的!但如果是你的話,就關掉電視~ 關掉電視吧!」

除此之外,希澈還透露:「我的髮型由建熙設計,服裝則是晟敏 (非 SJ 成員) 搭配。如果你問我在錄什麼節目,我也不知道 顆顆顆顆 騙你的啦!因為我不知道該怎麼說。」

隨著希澈成為《舌戰》固定主持人的新聞消息傳開,希澈也補充說:「新聞都出來了…我剛結束《舌戰》的拍攝。金九拉哥都沒什麼變、朴志胤姐姐還是一樣漂亮、我能感受到李允石哥身上甜蜜又幸福的氛圍、康容碩總用眼神與我交流、許智雄哥以他兼具柔軟如柳葉、尖銳如刺藤的態度帶領著節目。如預期的那樣,我天才般的談話,獲得了全體的掌聲!」

而希澈所參與錄製的《舌戰》首集,會在9月26日 (週四) 晚間播出。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