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玄彬,生日快樂!

玄彬 @star1

現在是韓國時間9月25日,今天是帥氣演員玄彬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藝名:玄彬 / Hyun Bin / 현빈
  • 本名:金泰坪 / Kim Tae Byeong / 김태평
  • 生日:1982年9月25日
  • 身高:184cm
  • 體重:74kg
  • 學歷:中央大學藝術大學院公演映像學碩士生
  • 座右銘:
    • 人生有什麼
    • 一直執著於過去是沒有用的,要朝著快樂的方向思考未來,未來才是最重要的。
    • 不要煩惱過去的種種,思考未來如何生活,由自己來實踐這種想法。
  • 更多玄彬個人檔案:玄彬 Kpopn 資料版

因為《我是金三順》一劇而讓出道兩年的玄彬人氣上升,之後一直出演的戲劇、電影都獲得大家的好評,直到《秘密花園》一劇,可以說是讓玄彬的名聲傳遍全亞洲,成為大部份女性心中的白馬王子!但玄彬卻選擇在巔峰時期 2011年時入伍服役。

經過了21個月的兵役生活,玄彬不管是人氣還是帥氣的外貌依舊沒變,而退伍後的他拍攝畫報、廣告,舉行粉絲見面會與亞洲的粉絲們見面,更以電影《逆鱗》作為回歸作,讓人萬分期待,也希望能快點在小螢幕中看到玄彬的身影!

最後送上玄彬的《那個男人》,大家可以在這裡留下你對玄彬的生日祝福喔!

玄彬,生日快樂!Hyun Bin Happy Birthday!현빈오빠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miatoot21 @YouTube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