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re Contents Media

Core Contents Media (CCM) 正在跑程序,公司將以 MBK Entertainment 這個名字重新出發。

根據韓國媒體《日刊體育 (Ilgan Sports)》的報導,CCM 已經以 MBK Ent. 之名開設公司,並打算關閉 CCM,旗下藝人也都將移到 MBK Entertainment 名下。且 T-ara 最近與中國公司龍楨文化發展有限公司簽約時,公司即以 MBK Ent. 的身分簽約。

CCM 發言人在10月1日向韓國媒體 OSEN 透露此消息屬實:「隨著 T-ara 將在中國開始發展,我們也要繼續拓展國際市場。我們打算專注在國際事業上… 同時也在考慮招收新藝人。」

另一位發言人也向 TVReport 表示:「其實,我們將在內部協調後宣布此消息,不過現在已經人盡皆知了。最近,公司名字會從 Core Contents Media 變成 MBK Entertainment。」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