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VE DOLLS Danee

T-ara N4 成員 Danee 為 F-VE DOLLS 全新主打歌跨刀唱 Rap。

F-VE DOLLS 將在17日發行迷你專輯《First Love》,而主打歌《愛,不愛(Without Love)》請來前陣子正式加入 T-ara N4 的 Danee 跨刀 Rap。

所屬公司 Core Contents Media 也在今天公開了 F-VE DOLLS 和 Danee 的 MV 概念照,照片中 F-VE DOLLS 成員穿著白色小洋裝一字排開,頭上戴浪漫白色花圈,看起來相當夢幻,而 Danee 則是著褲裝與草帽坐在正中間,十分清新脫俗。

所屬公司表示 Danee 擁有和可愛外表不同的中性音色,在這次的合作中更展現出她純熟的 Rap 實力,也讓歌迷們相當期待這次的新曲。

F-VE DOLLS 將會透過12日的《M!Countdown》回歸,17日透過線上音源公開迷你專輯。

 

來源:OSEN
翻譯/撰寫:Kpopn的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