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F-VE DOLLS 正式解散

F-VE DOLLS

F-VE DOLLS (5dolls) 解散。

韓國媒體 mydaily 10日的獨家報導指出,根據演藝界相關人員的說法,F-VE DOLLS 已經沒有發表新專輯的計畫,成員們正在各自找尋其他出路當中。而成員裡,有些與經紀公司 MBK Entertainment 的合約已經到期,像是慧沅已與 KEYEAST Entertainment 簽約,未來將朝演員之路發展;而與公司還有合約的勝熙,正在為 MBK Entertainment 新女團選拔生存節目準備當中。

關於 F-VE DOLLS 解散的消息,經紀公司 MBK Entertainment 在10日下午與韓國媒體 OSEN 進行通話,並表示:「F-VE DOLLS 應該不會再以團體的名義推出專輯,我們現在正準備推出新女團,F-VE DOLLS 中與公司專屬合約還沒到期的成員,計劃會和新女團一起出道。」

而成員孝榮也在推特上發表訊息:「曾經喜愛過 F-VE DOLLS 的各位,這段時間很感謝你們,希望成員們都不要生病,可以過得很好.~^^ (原文:파이브돌스 사랑해주셨던 여러분들 그동안 감사드렸어요. 우리 멤버분들도 아프지않고 잘지내길 바랍니다. ~^^)

F-VE DOLLS 2011年出道後,曾經推出《伴侶1號 (짝 1호)》、《Can You Love Me? (사랑한다 안한다)》與《This and That (이러쿵 저러쿵)》…等歌曲。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OSEN / mydaily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