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榮、和榮(左:孝榮,右:和榮)

現在韓國時間是4月22日,今天是雙胞胎孝榮 (孝英)、和榮 (花英) 的生日,一起來祝她們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們的個人檔案:

孝榮 (姐姐)

  • 姓名:柳孝榮 / Ryu Hyo Young / 류효영
  • 生日:1993年4月22日
  • 身高:167cm
  • 體重:52kg
  • 學歷:光州崇一高等學校
  • 專長:伽倻琴

和榮 (妹妹)

  • 姓名:柳和榮 / Ryu Hwa Young / 류화영
  • 生日:1993年4月22日
  • 身高:168cm
  • 體重:47kg
  • 學歷:慶熙大學 戲劇電影系 (休學中)
  • 興趣:跳舞、唱歌、運動

孝榮是男女共學、F-VE DOLLS 的成員,她在第80回的春香小姐大會上得到第一名,而且在2010年擔任南原市的形象大使,之後與妹妹和榮一起出演《StarKing》,而兩人一起加入了 Core Contents Media 成為了練習生。孝榮在2010年透過男女共學以「韓光孝榮」藝名活動,同時孝榮也開始了演技活動,出演《叢林魚2》,以 F-VE DOLLS 活動時改回用本名活動,之後孝榮出演 MV、《學校2013》,除了音樂活動外,也展現出對演技的興趣以及進步,最近她也出演了戲劇《山蒜醬湯:12年後的重逢》。

和榮在和姐姐一起加入了 CCM 後,加入了 T-ara 成為第七位成員,在隊中擔任 Rapper 一職,而和榮的 rap 實力也深受粉絲們的喜愛,在以 T-ara 成員身份活動了兩年後,2012年她退出 T-ara 並表示希望能成為演員,她不時會透過 Twitter 分享近況以及她創作的 rap,盡展好的音樂才華。去年和榮與 Wellmade STAR M 簽約成為旗下藝人,最近也出演了 Zia《Have You Ever Cried(울어본 적 있나요)》MV,向著演員的路前進,令人期待她的戲劇演出。

希望孝榮、和榮繼續向著她們的夢想前進,讓大家繼續看到她們在不同的舞台上發光發熱的樣子,最後送上孝榮在《山蒜醬湯:12年後的重逢》拍攝花絮以及和榮的 rap 合輯,大家可以前往孝榮 Twitter 以及和榮 Twitter 向她們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孝榮、和榮,生日快樂!Hyo Young、Hwa Young Happy Birthday!
효영、화영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JTBC Drama、sw ryu @YouTube
圖片來源:孝榮 & 和榮 Twitter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