厲旭 在真

Super Junior 的厲旭日前在 Twitter 放上與 FTIsland 在真的友情合照。

厲旭原文:터키에서 찍은 사진이 많지 않네요… 사실 공연만 하고 온거라 공항가기전 찰칵 ㅋㅋ 뮤직뱅크 in 터키 !! 재진이랑^^ 에너지가 팍팍 힐링하세요. 또 가고싶다~~

翻譯:在土耳其拍的照片不是很多呢…其實只是去公演而以結束後就回來,所以這是去機場前拍的照片,科科,Music Bank In Turkey!和在真^^能量直直上升,還想再去啊~

照片中的厲旭和在真以大海為背景自拍,厲旭以他一貫靦腆的微笑看著鏡頭,而在真則是戴上墨鏡俏皮地對鏡頭嘟嘴,兩人看起來感情相當好呢!

看到照片的網友們紛紛留言:「厲旭看起來很喜歡土耳其呢!」、「厲旭和在真感覺就像兄弟一樣!而且兩人皮膚都很好呢!」、「在真的樣子太有趣了!」

 

來源:厲旭@Twitter
翻譯/撰寫: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