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惠林與 Zico 嘻哈友情合照

惠林 Zico

Wonder Girls 的惠林與 Block. B 的 Zico 在嘻哈活動上相遇,拍下友情認證照。

惠林昨天在 Twitter 上傳一張以”With Zico~!“為題的照片,照片中兩人以嘻哈風格的打扮現身,對著鏡頭開心地比出勝利的手勢。

據了解惠林與婑斌(瑜斌)參加了在7、8日兩天舉行的”2013 嘻哈嘉年華”,並在那裡遇到了即將回歸的 Block. B Zico,看起來兩人的感情相當好呢!

看到照片的網友紛紛留言:「兩人看起來很熟呢!原來互相認識啊!」、「惠林的表情好可愛喔!」、「Zico 快點回歸吧!」

 

來源:惠林@Twitter
翻譯/撰寫: 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