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周元感謝粉絲的應援大餐

周元

演員周元昨天在 Twitter 上傳粉絲應援認證照,感謝送大餐到拍戲現場的粉絲。

周元原文:어제 팬분들이 저녁을 뷔페를 쏘셨어요^^너무 감사하구요~ 힘이 납니다~~^^뷔폐와 후식 간식 커피차 등등등~~역시! 최고였어요^^힘내서 촬영합니다^^

翻譯:昨天粉絲們請了自助餐當晚餐^^非常謝謝呢~充滿力量了~~^^自助餐、餐後甜點、咖啡、茶等等~果然是最棒的^^拍戲會好好加油的^^

照片中穿著戲服的周元在《Good Doctor》拍攝現場,站在粉絲自製的橫幅前,對著鏡頭露出靦腆的笑容,橫幅上還寫著”詩溫請客囉”的字樣,可以看得出粉絲們的用心!

因為有粉絲們的鼎力支持,周元看起來非常開心呢!

 

來源:周元@Twitter
翻譯/撰寫: 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