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無挑"歌謠節組合確定!

無限挑戰

7日播出的”無挑”中,成員們與將在歌謠祭一起合作的搭檔配對完成,是什麼樣的組合呢?

隔了兩年再次舉辦的《無限挑戰歌謠祭》,在昨天的節目中透過”無挑夜店”的方式選擇搭檔,這次來參與的嘉賓有 G-Dragon、BoA、柳熙烈、金C、Primary、張基河與臉孔以及玫瑰旅店。

選擇搭檔方式為了要符合”無挑夜店”的主題,以跳舞方式進行,如果喜歡的嘉賓出來的話,要一起和他在舞池中央熱舞,無挑成員要隨著舞曲向嘉賓展現自己的魅力,再讓嘉賓做最後選擇。

最後由 G-Dragon 和鄭亨敦率先配對成功,接著是柳熙烈和劉在石、BoA 和 Gil、Primary 和朴明秀、張基河與臉孔和 HaHa、金C 和鄭埻夏、玫瑰旅店和盧弘喆。

這樣的組合有沒有令大家感到意外呢?相信各組都會擦出不一樣的火花,相信都會非常精彩,讓我們一起期待今年的無限挑戰歌謠祭吧!

 

來源:OSEN
翻譯/撰寫: 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