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ny安

Danny安在7日播出的綜藝節目中,對於 god 重聚的可能性表示…。

日前 Danny安出演 MBC 綜藝節目《改變世界的 Quiz》傳奇偶像特輯,談論到 god 的全盛時期,包括出道初期的不順以及透過綜藝節目《育兒日記》將他們推向人氣高峰的故事。

主持人李輝載也問到:「god 有沒有討論過再次重聚舉辦演唱會之類的事呢?」,Danny安表示:「我們常常會講到這些,但是要化解的東西比想像中的還多,應該不是件容易的事。」

雖然有點遺憾,但是相信許多歌迷們還是希望有一天能夠看到 god 一起重返舞台,讓我們一起期待吧!

 

來源:Newsen
翻譯/撰寫: 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