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與廣告商訴訟,CCM敗訴

T-ara

T-ara 所屬公司 Core Contents Media (以下簡稱 CCM) 與廣告商間因歸還簽約金問題打官司,法院今日宣判 CCM 敗訴。

T-ara 在去年三月代言 CHATELAINE 旗下服飾品牌,簽約金高達四億韓圜,同年七月由於和榮退團及成員不和傳聞甚囂直上,服飾公司以違反合約內容解約,CCM  也與之協議返還簽約金。

但後來要強制執行簽約金返還時,CCM 方面表示:「以 T-ara 作為模特兒的平面廣告應該要撤下,但實際上他們還有繼續使用,因此我們取消協議內容,不接受強制執行返還的命令。」,也對服飾公司提起訴訟。

首爾中央地方法院民事法庭8日做出宣判,判決原告 CCM 敗訴,必須依約返還。

CCM 方對於判決喊冤:「該服飾公司當時不只在實體店面繼續用 T-ara 廣告,線上商店也有部分未撤下,實體店面廣告要撤除需要花不小費用能夠理解,但他們卻沒有說明為什麼線上商店還繼續使用。不是我們不還錢,是因為他們不遵守協議的內容所以才提起訴訟。」

 

來源:OSEN、SportsChosun
翻譯/撰寫: 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