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孫藝珍本人認證的不變美貌

孫藝珍 - Section TV 演藝通信

孫藝珍清純的不變美貌早已獲得影迷們的認證,現在她自己也俏皮地承認了這個事實。

在最近一期播出的 MBC 《Section TV  演藝通信》訪問中,拿出了孫藝珍以往包括在電影《假如愛有天意》《腦海中的橡皮擦》及電視劇《夏日香氣》等 20 代的照片,並詢問了她的感想,她也可愛的回答「真的很漂亮呢!」

孫藝珍也分享了自己以演員出道13年期間裡所產生的改變,「在我20代的時候,我只煩惱著如何成為一個更好的演員;進入30代之後,我想我已經做好描述出自己想法的準備。」而無論是《白夜行》、《我的見鬼女友》等電影,到最近的電視劇《鯊魚》,也都再度讓大家見識到孫藝珍詮釋各種不同角色的能力與演技。

在完成電視劇《鯊魚》後,孫藝珍將投入電影《海盜》的拍攝工作,擔任海盜女團長的角色,大家期待更不一樣的孫藝珍嗎?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來源:allkpop
撰寫:Kpopn 的 Glenda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