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戲劇宣傳照

周元、文彩元浪漫劇照曝光

周元 文彩元 Good Doctor 劇照

KBS 月火劇《Good Doctor》釋出最新劇照,周元與文彩元的愛情悄悄開啟了嗎?

從公開的劇照中可以看到,文彩元將頭靠在周元的肩膀上時而微笑時而沉思,而周元雖然看似有點驚慌,最後也輕輕閉上眼睛聽著文彩元說話,兩人看起來就像天真浪漫的小情侶一樣。

現場工作人員透露,周元與文彩元在這兩個月拍戲期間已經培養出很好的默契,肢體接觸的戲份也能完美演出,十分合拍的兩人也時常一同搞笑讓拍攝現場笑聲不斷。

看到照片的網友們紛紛留言:「看到這張照片不自覺都為主角心動了!」、「周元、文彩元兩個俊男美女非常配呢!」、「就像真正的情侶一樣。」

 

來源:TVReport
翻譯/撰寫: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