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荷拉,李秀赫再度否認交往

具荷拉、李秀赫

Kara 具荷拉 (22歲) 與男模李秀赫 (25歲) 今年7月被直擊在日本約會,進而傳出緋聞 (相關報導)。雖然當時雙方經紀公司否認交往傳言,澄清兩人只是朋友。但韓國媒體 Dispatch 今日再度發表兩人的約會照。

根據 Dispatch 的新聞指出,這組照片是在8月11日晚間9點左右於首爾清潭洞某間中國餐館所拍攝的。當時除了具荷拉、李秀赫之外,李秀赫的好友洪鐘賢也一併在場。

具荷拉、李秀赫

對此,荷拉所屬公司 DSP Media 表示:「荷拉、李秀赫並不是約會。他們只是朋友!」

李秀赫的公司 Sidus HQ 也說:「其實,現在這個時刻,就算解釋了都會感到很尷尬。因為他們之間並沒有什麼,就只是朋友。荷拉和男模的關係都不錯,李秀赫是其中之一。而且,公司也都知道這次的聚餐。我們希望報導不會造成任何的誤會。」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Dispatch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