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BTOB 9月9日回歸

BTOB 回歸概念照

BTOB 將在九月份回歸,官方公開了回歸日期、首張概念照 (上圖) 與另一首新歌試聽!

CUBE Ent. 官方推特早上宣布 BTOB 將在9月9日回歸,並公開了某位成員上班身打著赤膊、繪有 “Thriller” 字樣的照片。

而在公開的新歌 “Catch Me” 資訊中,也可以看到成員旼赫與鎰勳有參與歌詞創作。

粉絲們也在看到概念照、聽了試聽後表示,隨著預告一點點的公開… 期待也更加深了呢!

♠ ── BTOB “Thriller” ── ♠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Cube Ent. 官方推特、officialbtob@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