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INFINITE 世巡曼谷場資訊

INFINITE 2013 世巡 (泰國曼谷,海報)

INFINITE 9月28日 (六) 將前進泰國曼谷開唱。官方也於29日晚間公開了活動相關資訊,一起來看看吧!

≡ INFINITE 2013 世界巡迴演唱會 ONE GREAT STEP 泰國曼谷場 ≡

  • 活動時間:2013.09.28 (六) 6:00 PM
  • 活動地點:Thunderdome, Muang Thong Thani
  • 售票時間:2013.09.07 (六)
  • 售票處:Thai Ticket Major
  • 票價:5,000 / 4,000 / 3,500 / 1,500 (泰銖,約台幣 4,650 / 3,720 / 3,255 / 1,395 元)

而 INFINITE “ONE GREAT STEP” 台灣場則預計10月12、13日 (六、日) 於新北市新莊體育館舉辦,大家期待嗎?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INFINITE@官方網站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