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U-Kiss Hoon,生日快樂!

Hoon

現在是韓國時間8月16日,今天是 U-Kiss 成員 Hoon 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藝名:Hoon / 훈
  • 本名:呂訓民 / Yeo Hoon Min / 여훈민
  • 生日:1991年8月16日
  • 身高:181cm
  • 體重:67kg
  • 學歷:東國大學戲劇電影科系
  • 專長:跆拳道、滑雪、滑板、籃球、歌唱
  • 興趣:鋼琴、運動、音樂

Hoon 在2011年加入 U-Kiss 成為主唱之一,他在出道前曾經以本名進行 Solo 活動,發行了專輯以及單曲,而在宣佈加入 U-Kiss 後,他也特地透過影片展現了他的好歌喉給大家聽。

除了歌唱實力外,Hoon 也有同時接受演技的訓練,他曾經出演《雅典娜女神》以及《Holyland》,讓粉絲看到他不同的魅力,而 Hoon 還出演音樂劇《宮》以及《當男人戀愛時》,可見他的實力也獲得大家的認證!

最後送上 Hoon Solo 時期唱的《Like The Birds》,大家可以前往 Hoon Twitter 送上你對笑起來很可愛的 Hoon 的祝福喔!

Hoon,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훈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flowerz0524 @YouTube
圖片來源:Hoon Twitter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