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AS 依英,生日快樂!

after school 依英

今天是 After School 會超多樂器的萬能才女依英的生日唷,趕快來看看這孩子到底有多厲害吧!

  • 藝名:E-Young (이영)依英
  • 本名:盧俐英 (노이영)Noh Lee Young
  • 出生日期:1992年8月16日
  • 身高/體重/血型:167cm/45kg/A型
  • 學歷:春川農工高等學校畢業、慶熙大學後現代音樂系(2012年入學)
  • 隊內職務:副唱
  • 登場:2010年12月31日 MBC《歌謠大戰》
  • 專長:木吉他、電吉他、貝斯、爵士鼓、鋼琴、小提琴、大提琴、長笛、機械舞、爵士舞、芭蕾舞
  • 分隊:After school Blue
  • 經歷:
    • 2002年:全國青少年音樂競賽大會 金賞 (鋼琴)
    • 2004年:第12屆 青少年歌謠祭 舞蹈組 特優賞
    • 2005年:春川實用音樂大會 作曲組 一位 (作曲)
    • 2006年:世界日報 音樂競賽大會 特別賞 (鋼琴)
    • 2007年:全國組 舞蹈大會 大賞
    • 2007年:第5屆 江原道 青少年歌謠祭 舞蹈組 金賞
    • 2011年:客串演出電影《White:詛咒的旋律》飾演 Pure 女團成員
    • 2013年:接受日本專業吉他雜誌《Guitar magazine》專訪

出道以來一直給人文靜安靜形象的依英,私底下其實是活潑多話,笑起來很可愛的孩子!自拍都走孩子路線的她,常常會被新粉絲誤以為是忙內,但其實她可是個很照顧妹妹的好姊姊喔!一直以來形象不是很鮮明的依英,終於在這次染了金髮以後,變得比較容易就被人注意到,讓她的個性還有外表更明確,也更容易讓人留下印象囉!

已經入學有段時間的依英,並不是最受矚目的成員,但不服輸的她憑藉著對樂器的天分與實力加上熱情,持續努力著!這次,配合公司釋出的影片,讓被隱藏許久的音樂實力終於被眾人看見,而也透過 “一人樂團” 影片,讓粉絲見證了她的努力與才華。依英真的是 AS 不可缺少的人才,不管是表演或節目上都很好發揮所長。前陣子單獨接受日本專業吉他雜誌的採訪,就知道她的天分與努力是有目共睹而且不容小覷的!

看著依英的努力逐漸有了成果,小編真的很感動也很開心,最後就來看看依英的 “一人樂團”,祝福這孩子生日快樂,也祝福她未來在音樂領域上有更好的發展吧!

After School 애프터스쿨 이영 E-young 依英 Happy Birthday 생일 축하합니다 !!!

♥所有文章都是作者的心血,轉載的話記得附上來源唷♥

資料來源:Kpopn
圖片來源:依英的 Twitter
整理撰寫:Kpopn 的阿吵 ♥ 依英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