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Hoon 與前 Girl's Day 成員黃智善將在5月29日結婚!

縮圖 / Hoon、黃智善
圖片來源:allkpop

U-KISS 成員 Hoon 與前 Girl's Day 成員黃智善經過長時間的交往,決定在5月29日結婚結為連理。

經紀公司 Tango Music 方面在6日下午宣布:「在過去的作品中相遇的 Hoon 和黃智善經過長時間的戀愛,決定結為連理。兩人將於5月29日在首爾某處舉行婚禮。婚禮將以僅邀請雙方父母與親朋好友的非公開形式進行。」,同時還公開了 Hoon 的親筆手寫信,希望大家能夠隊一起做出寶貴決定與人生特別開始的兩人給予溫暖的祝福。

Hoon 手寫信
圖片來源:tenasia

Hoon 在手寫信開頭說:「因為有想親自向粉絲們傳達的消息,所以鼓起勇氣寫了這篇文章。不知道該怎麼傳達,所以花了長時間做思考,雖然還是很緊張,但我會一個字一個字寫下去,最擔心的是比任何人都疼愛我的粉絲們...」,告知了正在交往的女朋友是黃智善。

對於決定與黃智善結婚的原因,他則說:「我將和非常珍惜且尊重我的工作,為我和家人應援,也愛著我的粉絲們的她共度一生。雖然及將迎來新的出發,但作為 U-KISS 成員 Hoon,我不會就此停住或放棄,會更加努力報答大家一直以來給予的愛和支持。透過這封信,再次向支持我的決定,祈願我比任何人都幸福的 U-KISS 成員們和 Tango Music 家人們表示感謝。」

另外,黃智善在2010年以女團 Girl's Day 成員出道,加入兩個月後,為了攻讀音樂並找尋屬於她的音樂而退出加入了 New.F.O,後來也退出並在2018年以四人女團 S#afla 進行第三次出道,同時也在2020年出演了電視劇《愛我的間諜》。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