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文彩元:跟年下男交往 OK

文彩元

最近忙於拍攝新戲的演員文彩元,抽空接受節目專訪談到最近常被年下男吸引。

文彩元在10日播出的 KBS 《演藝家中介》受訪,聊到她對於和年下男或是男藝人交往的話,應該也能很自在相處不會感到有包袱。

這天文彩元被問到對年下男有什麼想法時,她回答:「最近年下男似乎很熱門,我不會排斥年下男。」

主持人接著繼續問她,會不會排斥和藝人結婚,文彩元表示:「我覺得跟藝人同事結婚也是有可能的。」

在這天的訪問中,文彩元也有聊到自己對於舞蹈、藝術的興趣,時常被讚許為「好女兒」形象的她,也聊到如何對父母親盡孝道。

大家是不是也覺得文彩元真的很美呢?

 

來源:SportsSeoul
翻譯/撰寫: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