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WG 先藝,生日快樂!

先藝 ELLE 婚紗畫報

現在是韓國時間8月12日,今天是 Wonder Girls 隊長先藝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吧:

  • 姓名:閔先藝 / Min Sun Ye / 민선예
  • 生日:1989年8月12日
  • 身高:162cm
  • 體重:45kg
  • 學歷:東國大學戲劇表演系 (已休學)
  • 興趣:電影、音樂、運動
  • 婚姻狀況:2013年1月結婚
  • 座右銘:只要去做就能成功

先藝是 Wonder Girls 的隊長與主唱,她跟趙權是 JYP Ent. 最資深的練習生,經過長時間的訓練,她有著堅強的歌唱以及舞蹈實力,在出道前甚至出演戲劇,在成員與粉絲眼中,先藝是一個充分責任心、善良又堅強的隊長。

2012年11月,先藝做出了她人生中最重要的決定 — 她要結婚了!2013年1月先藝結婚了,雖然暫停了 Wonder Girls 的活動,但是卻讓粉絲看到她幸福的笑容,而在4月先藝宣佈她成為媽媽了!不管是以前的先藝,還是已經結婚的先藝,她都是 Wonder Girls 以及 Wonderful 永遠的隊長!

最後送上先藝演唱的戲劇 OST《Come To Me》,大家可以前往先藝 Twitter 跟這位漂亮的準媽媽說聲「생일 축하합니다」喔!

先藝,生日快樂!Sun Ye Happy Birthday!선예언니 생일 축하해요!

歷年生日文

♥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bide1991 @YouTube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