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勝利新輯概念照、曲目

勝利 "Let's Talk about Love" 概念照

勝利將帶著第二張迷你專輯「Let’s Talk about Love」回歸!BIGBANG 官方臉書今天釋出了概念照和曲目列表,勝利也隨後更換了自己臉書上的封面與大頭照,所以除了 YG Ent. 官方公開,加上勝利自己公開的,大家一共可以看到三張概念照呦!

根據概念照上的資訊,可以得知勝利最新專輯將於8月19日線上發行,並於8月21日發行實體專輯。照片中的勝利穿著直條紋西裝,頭戴高帽,凌亂的髮型搭上一身正裝,看起來有種帶點玩性的紳士感,而勝利自己更新的照片,則是走飄渺、夢幻的路線,讓人更加期待下一張要公開的概念照呢!

新專輯中一共收錄七首歌曲:

  1. Let’s Talk about Love
  2. Gotta Talk to U
  3. GG Be (ft. YG 新人 ─ Jennie Kim)
  4. Without Other Things
  5. You Hoooo!!!
  6. Love Box
  7. Bounus:Gotta Talk to U (Hard Remix 版)

勝利 "Let's Talk about Love" 曲目

勝利 "Let's Talk about Love" 臉書

勝利 "Let's Talk about Love" 臉書 2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BIGBANG、Lee Seung Ri@Facebook (韓國明星官方 Facebook)
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