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聖圭:請相信並支持我們

INFINITE

在昨天首爾 INFINITE 演唱會現場,隊長聖圭提到公司合併的事…。

INFINITE 昨天在首爾奧林匹克公園舉行世界巡迴演唱會 “2013 INFINITE 1st WORLD TOUR-ONE GREAT STEP”,整場150分鐘的演唱會毫無冷場,INFINITE 也與台下歌迷們互動頻頻。

演唱會上,INFINITE 也表達一路走來對歌迷的感謝,也提到了有關公司合併的事。

聖圭

隊長聖圭表示:「INFINITE 從三年前出道後,到現在這個位置真的多虧了大家。我身為隊長有很多不足的地方,對成員們也感到很抱歉。」

接著繼續說:「許多人現在好像有一些誤會, INFINITE 和工作團隊是不會變的,我們會繼續做出創新又帥氣的好音樂呈現給大家,因為這些誤會讓我很難過,INFINITE 不會有任何改變。」

最後聖圭也代表成員們說:「我們相信社長的決定,請大家也相信我們繼續跟著我們,如同大家相信我們一樣,我們也會給大家相同的回報。」,聖圭的感性發言也讓許多台下歌迷紅了眼眶。

世巡以首爾為起點,接下來會到香港、日本、台灣、新加坡、中國、美國、秘魯、英國、法國等國家,請大家一起幫 INFINITE 加油吧!

 

來源:TVReport、New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