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金亨俊、Kota 合作曲預告

金亨俊、Kota《Always Love You》

SS501 成員金亨俊將與 Sunny Hill 成員 Kota 合作新曲,日前釋出了 MV 預告。

兩人合作的歌曲名為《Always Love You (우리 둘이)》,是由金亨俊親自製作的數位單曲。歌曲以中等節奏來帶出愛情的快樂與甜蜜,而聽到兩人的歌聲讓人充滿了舒服的感覺。

MV 預告中一開始可以看到金亨俊正在駕駛小型飛機,接著出現了他與 Kota 以及朋友們一起在野外享受愉快的派對,還有兩人安靜地坐著對唱的場面,讓人對完整版感到非常期待!

《Always Love You》的音源以及完整版 MV 將在13日公開,現在先來看看預告吧:

♥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oompi
影片來源:LOENENT @YouTube
圖片來源:Soompi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