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李秉憲、李珉廷婚禮不公開

李秉憲、李珉廷 (李敏貞)

將在8月10日結婚的李秉憲與李珉廷 (李敏貞) 會邀請900位賓客參加婚禮,婚禮不公開。

8月5日,李秉憲所屬公司 BH Entertainment 透露他們的婚禮將不會有媒體在場,不過在開始之前會舉辦記者會。當天一共約900位賓客受邀,一般知名藝人婚禮的受邀賓客數都約在2,000人左右,因此以兩人都身為知名演員的身分來說,這可以說是一場小規模的婚禮。

李秉憲與李珉廷雙方代表人透露:「這對夫妻準備了約900個位置,希望替參加婚禮的賓客準備最好的環境,他們都會為了這人生唯一一次的婚禮投注很多心力。」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Soompi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