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神話安可演唱會精彩落幕

神話

神話在上週末 (8月3、4日) 於奧林匹克體操競技場舉行了亞洲巡迴演唱會的最終場「2013 SHINHWA GRAND TOUR THE CLASSIC」。2天的演唱會,總共有約2萬7000名粉絲到場,會場一片橙海。

玟雨

演唱會一開始,神話創造們大聲的喊著口號「神話山」,而神話則以去年發行的十輯主打歌「Venus」做為開場,強烈的節奏與舞蹈,引起粉絲的尖叫與歡呼,緊接著唱了「Hero」、「Only One」、「Shooting Star」,一連串的快歌讓演唱會一開始氣氛就非常地熱絡。

前進

演唱會中,神話公開的串場影片,將電影《與犯罪的戰爭》惡搞,6人扮成來自各國的黑道頭頭,Eric 來自紐約、玟雨來自墨西哥、Andy 來自義大利、前進來自中國、烔完來自泰國,彗星則是韓國。6人在影片中大力搞笑,幽默地自嘲,其中的台詞包含了15年來的種種插曲與歌迷一起累積的回憶,隨處可見他們所花的心思。

彗星

接著神話開始演唱抒情歌,包括由 Eric 所作詞的「Hurts」、11輯新曲「認識的男人」、「New Me」、「I Gave You」以及「I Pray 4 U」,溫柔的歌聲讓歌迷沈浸在他們的浪漫世界。抒情歌結束後,神話以10輯中的「Stay」與粉絲們一起同樂,簡單的舞蹈伴隨他們可愛的動作,讓尖叫聲此起彼落。

ERIC

氣氛稍微沉靜下來時,神話再次以舞曲炒熱氣氛,演唱了「Red Carpet」、「Hey, Come On」、「Brand New」、「This Love」,並首次公開「Scarface」的舞台演出。神話成員們在一邊準備亞巡時,特地編排的舞蹈,為了給首爾安可場公演的觀眾驚喜,帥氣的舞蹈讓氣氛升到最高點。

烔完

這次的演唱會,神話精心規劃舞台,延伸的舞台甚至到了2、3樓,讓上層的觀眾也能清楚看到6人,安可場也有許多來自海外如日本、台灣、中國等地的歌迷。

Andy

演唱會的最後,成員們一一發表了11輯活動正式結束的感想。玟雨說道:「對神話來說,是沒有句點的。我們一直都會是逗號。希望所有的粉絲,能夠一直支持我們,讓我們的逗號能夠一直接下去。」Eric 說道:「15年來終於達到了這次這麼棒的成果,拿了8次的一位,總共得到10個獎盃。今天是這次活動的最後一天,我們不能一直抓著各位不放阿!但我們會不時給點甜頭的。」

玟雨

發表完簡短的感想後,神話演唱了「Breathing」、「On the Road」,並在粉絲的熱烈歡呼下,帶來了安可舞台,神話創造也準備了非常感人的驚喜,在安可開始後,全場的粉絲舉起寫有神話「Shooting Star」中的歌詞「신화는 꺾이지 않아 (神話不會被擊倒)」的橘色紙卡,非常的壯觀。

前進 Andy

而在8月4日的演唱會中,神話在第一次安可後,再次登場演唱了「Oh!」,並在舞台上彼此擁抱,玟雨還紅了眼眶。

神話 演唱會

神話成員們謝幕後,開始播放6人拍攝影片的花絮,並在全場粉絲合唱「Once In A Life Time」中,演唱會畫下了句點。

 

來源:my daily / Newsen / TV Report / star news / bnt / xports news
翻譯/撰寫: Kpopn 的 Nelly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