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李珉廷,生日快樂!

李珉廷

韓國時間已經踏入2月16日,今天是演員李珉廷 (李敏貞) 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姓名:李珉廷 / Lee Min Jung / 이민정
  • 生日:1982年2月16日
  • 身高:167cm
  • 體重:49kg
  • 學歷:成均館大學表演藝術學學士
  • 家庭成員:父母、哥哥、丈夫 (李秉憲)
  • 更多李珉廷個人檔案:李珉廷資料版

李珉廷在2005年以《愛情共感》一劇出道開始演員活動,但其實她高中時期就因為漂亮的外貌而被星探發掘,可惜因為家人反對而在大學畢業後才正式進入演藝圈。出道後李珉廷接下不少的廣告代言,由配角開始的她因為《花樣男子》中具俊表直率、爽朗的未婚妻何在卿而人氣上升,之後更正式成為電視劇女主角,開始讓觀眾留意到這位努力向夢想前進、有著不錯的演技實力的女孩。

去年李珉廷新婚不久就接下《心懷叵測的恢單女》,劇中她讓大家看到與之前的角色不同的魅力,而在拍攝結束後她處於半休息階段,以接拍廣告、時尚畫報為主,而不久前她宣佈懷孕27週,預計4月將會成為新手媽媽,因此最近她都與丈夫在美國生活專心安胎,希望李珉廷在生下孩子、好好休息後,會再度透過戲劇作品回歸螢幕,為大家帶來更多好的作品!

最後送上李珉廷在《心懷叵測的恢單女》中的片段,大家可以在這裡留下你對李珉廷送上的生日祝福喔!

李珉廷,生日快樂!Min Jung Happy Birthday!민정언니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MBCdrama @YouTube
圖片來源:李珉廷官方網站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