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李珉廷27日返韓出席活動?

李珉廷

李珉廷 (李敏貞) 將會在11月27日回到韓國參加代言品牌的活動?

本月初有韓國媒體報導,李珉廷與丈夫李秉憲一起停留在洛杉磯,而根據韓國媒體日間 Sports 13日的報導:「李珉廷將會回到韓國出席她所代言的品牌在27日舉辦的活動,而確實的回國日期還沒決定,我們 (所屬公司) 也不清楚她是否會與丈夫一起回歸。」

但是所屬公司 MS Team Entertainment 卻在同一天向韓國媒體 Newsen 表示:「李珉廷所代言的品牌的確在27日舉行了與時尚有關的活動,而我們也收到了關於活動日程的聯絡,但是因為現在李珉廷人在美國,而且活動是流動性質,所以不參加的可能性很高。」並透露李珉廷收到很多出演提議並在討論中,不久後她將回國決定下一部作品,希望能透過好的作品與觀眾、粉絲們見面。

另外,李秉憲上月因參加加州旅遊宣傳大使的活動,並與李珉廷一起停留在美國一個多月,接下來他將回國出席因美國活動而延後至24日進行的威脅案第二次審訊。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Newsen、日間 Sports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